小兔子乖乖~把门打开

司机实验田

【卤蛋/橙光游戏向】本想做男神女朋友却帮男神追到了男朋友是种什么样的体验?

看灿烈的《我独自恋爱中》时的突发奇想,还没填上的坑很抱歉啊……

自己写了这个小测试,你们来陪我玩一玩这个游戏嘛~比心

作者:小兔子乖乖~把门打开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【一】

阳光明媚的早晨,我却一心想开车……前面的路口左转,还是去图书馆吧……

你:啊,没有人能帮我写实验报告……新生伤不起嘤嘤嘤


【图书馆里找参考书ing】


【突然从拿走的书的缝隙里看到了一个帅哥】


你:啊,好帅啊,看书的样子好认真,皮肤看上去也太好了吧,是我的幻觉吗,感觉在发光啊啊啊啊啊……


【忍不住一直看一直看一直看】


【看着看着就不由自主的微笑了】


你:好想认识他啊,他是我们学校的?叫什么啊?哪个院哪个系呢?


【仔细地看着他的脸,好好看啊,眉毛,眼睛,鼻子,嘴唇,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完美的人!】


【认真的男人最性感真是没错啊,好想变成他手里的那本书】

你:好像陷入爱情了……

 

【!!!对面的男神突然抬头看了过来】


【你赶紧低下头装作认真读书的样子,过了一会儿,小心翼翼的抬头】


你:(呼出一口气)还好没发现我偷看他……

 

问题一:想了解在图书馆一见钟情的他!你的行为是?

A.上前搭讪,问他两人是不是见过?→①

B.为了了解他,在他后面跟踪他→②

C.和朋友商量,找是否有知道他的人→③

D.在他不再座位的时候,翻他的书,看他的个人信息→④









① 他似乎完全没反应过来你在搭讪,解释说他是化工学院学生会的张艺兴,大家可能活动上见过,推荐你去加入学生会。【+20】

② 发现他是化工系的,开心!化工系出了名的男女比例3:1呀,这下有机会啦!【+5】

③ 舍友:我知道我知道!就是那个化工学院的学生会副主席!叫张艺兴!他超帅的!而且听说还特别暖!我也好喜欢他!(拔刀吧,情敌……)【+15】

④ 知道名字和学号了,但是被生气的男神发现……【-20】

 

 

【作为新生,参加了学院大联谊,遇见了同样来参加联谊的男神】

 

你:又和那个人见面了……是命运吗?

 

【人员到齐,选随身物品决定和哪位男神同桌就餐,物品分别是钢笔、掌上游戏机、足球、车钥匙】


【不小心和微笑的张艺兴对视了一眼】

 

你:要疯了要疯了,笑起来完全犯规啊!啊啊啊啊啊!又来了几个新的学长!全都好帅啊!到底和谁一桌?

 

问题二:选择什么物品呢?要谨慎选择哟~

A.钢笔→①

B.掌上游戏机→②

C.车钥匙→③

D.足球→④









①认识了一位叫金俊绵的学长,帅气又温柔,不论哪里都是黄金比例啊!完了,又被圈粉了【+5】

②是张艺兴学长!!!!啊啊啊啊!运气爆棚啊!和学长交换了手机号!今天一定是我的幸运日!【+20】

③认识了一位叫金珉锡的学长,长得好可爱啊,还很会照顾人,完了,又被圈粉了【+5】

④认识了一位叫鹿晗的学长,真是神颜……性格好开朗,一点男神架子都没有!完了,又被圈粉了【+15】

 

 


问题三:随着饭局进行,大家都喝嗨了!有人提议转盘游戏,输了的人玩真心话大冒险活动!

你的行动是?

A.积极参加!这种事怎么能少了我这个气氛制造者!使出各种挑动气氛的招数!→①

B.略微纠结,万一丢人了怎么办啊,虽然不是第一印象了但也很重要,低调不怎么说话→②

C. 参加!可以借机询问学长的情感问题呀!我真是机智!→③

D.不感兴趣,更喜欢别人桌上的学长呢→④

 








①气氛活跃起来了,每个桌上大家都越来越嗨,消耗了更多的酒!【+20】

②气氛不是很活跃,但是还是玩起来了。【+5】

③你一开口大家都感兴趣起来,集火张艺兴,问他私人问题。【+15】

④大家都兴趣寥寥,开始三三两两的聊天。【-10】

 

问题四:张艺兴被转盘抽中,选择了真心话,你被选择成出问题的那个人,你的问题是?

A.学长现在多大了?→①

B.学长现在是单身吗?→②

C.学长现在有喜欢的人吗?→③

D.学长是哪个专业的?→④









①大家失望地叹气,张艺兴笑着诚实回答:21.【+5】

②有几位男生开始起哄起来,张艺兴看着你眼睛愣了一下说:是…的吧。【+15】

③大家鼓起掌来,还有人怪叫,气氛热烈,张艺兴思考了一会,真诚的回答:不知道。【+20】

④有男生喝倒彩,张艺兴呆了一下,是化工学院化工专业的。【+5】

 




问题五:你被转盘抽中,选择真心话还是大冒险?

A.真心话:对在座的哪位异性最有好感?→①

B.大冒险:坐在左手边第二位异性(恰巧是张艺兴)大腿上,搂着他的脖子撒娇→②

C.选项都太变态了,臣妾做不到啊!!!!!→③

D.直言两项都做不到,主动申请接受喝酒惩罚→④









①所有人眼含期待的看着你,你回答:“张艺兴学长。”张艺兴帮你解围,“在座有讨厌我的吗?没有吧,哎哟,我就是人缘这么好啊。”【+5】

②所有人起哄起来,一边喊一边有节奏的鼓掌“撒娇!撒娇!撒娇!”吸引了其他桌子上的人的注意。张艺兴喊道:“等等等等,坐在我腿上居然是惩罚吗?我这么讨厌?我要不开心了啊!学长我不配合了啊。”你看到旁边桌上的鹿晗向这边望过来,急中生智:“不行不行,我可不敢独占这种福利,回去会被室友撕了的,这对鹿哥肯定是惩罚,让鹿哥来!”使出毕生最大力气把懵逼的鹿晗拉过来按到张艺兴腿上【+20】

③张艺兴喊道:“等等等等,坐在我腿上居然是惩罚吗?我这么讨厌?我要不开心了啊!学长我不配合了啊。这个过了过了,换下一个。”【-5】

④张艺兴带头鼓掌,敬了你一杯。【+10】

 

 



问题六:联谊活动快要结束,最后一轮敬酒,你会怎么做?

A.一杯敬本桌所有人,很开心参与这次活动→①

B.一杯敬张艺兴,带起一轮灌学长喝酒热潮→②

C.去每个桌子都敬一杯→③

D.有点难受,装作喝醉了,不再喝酒→④


①认识了更多的朋友【+5】

②给予张艺兴醉酒攻击,喝醉了的他自言自语道:“今天喝多了,我要给鹿晗打电话让他来把我背回去,还要换床,他睡上面我睡下面,不然要吐了怎么办……”【+20】

③有了初步人脉【+10】

④张艺兴很关心你,主动陪你去洗手间,在外面等你还把你送回来,回来时发现鹿晗靠在包厢外面的墙壁上不知在想什么【+15】

 


蠢作者有话说:自己作死开了这个脑洞,结果写了好久没写完……明天更新第二part……争取完结……自己多少分可以记下来写在评论里哦~


评论(14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